close

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交換到的漢方養生花草茶

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喝甚於吃的人

有時候壓力大 心情不好 都會沒有食慾 就靠喝東西來補充體力(這樣好嗎?)

總之開箱給大家看

盒子相當美 是我逛誠品的話會被吸引目光的那種

IMG_5631.JPG

拿來送禮給女孩兒非常適合!

收到的是綜合包 一共有八種口味

裡面還有小卡跟妳說要怎麼喝 可以依據妳現在的身體狀況來挑選

我覺得相當實用(?)

稍微介紹一下八種口味 但我懶得打就貼上小卡裡的介紹圖片

IMG_5632.JPG

基本上上班族會有的症頭 像是眼睛酸澀 手腳冰冷 經痛 這些的都有可以對應舒緩的口味

一包是長這樣 最近因為過年前工作量加大 心情很茶 泡了一杯解憂玫菊陳皮茶

不得不說表現真的還不錯 內容用料也是給得相當大方 很對得起他的價格 (! 我去查了價格XD)

IMG_5633.JPG

一包大約一個手掌大 用料很實在耶

IMG_5636.jpg

泡起來真的滿美的 也很舒壓

之前也有喝過其他家的漢方養生茶 沒辦法工作久了 身體真的會越來越差

這家的特點是花都是整朵的 非常完整 看起來品質就很不錯

不像有些都是磨碎的粉 雖然說會標榜3分鐘就可以喝 但還是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參雜其他東西

這家每個原料都是完整的樣子 相當安心

上了他們的官網看一下 每種原料都有SGS或是農藥檢驗

要保養身體的話 還是要喝來源可考的阿~~~~

附上官網 https://healteabetterme.com/

官網的圖片真的是滿美的 整個升火

而且沒有咖啡因 對我這種過午就不能喝咖啡的人來說 真是救星阿!

 

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候會吃到花瓣  如果有可以過濾的小工具會更方便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